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站在黑暗处的人必定会憎恶太阳(9)

enfp×intj


早晨六点四十,intj从床上清醒,他看见环抱着他的enfp,不再疲惫的大脑开始运作,理智上线,甚至给出了不然直接拿枕头捂死身边人而挽救intj平静的人生的计划。


但是本该被理智压制的情感此时突然翻身与理智对抗。它想要爱,它想感受有趣的东西。


intj摇摇头,他无视情感的需求,甚至主动伸手遏制住这个渴望爱的自己。


“都是激素的幻觉。”他对自己解释。“人类也真可笑,自以为有这动物无法比拟的意志,可还是被那微量的激素调控。真是可笑。”


他安静下来,被重创的情感倒在地上奄奄一息。他想从enfp怀里挣脱出来,可是刚一动身,就看见enfp睁开了眼睛。


enfp见他醒了,就睁开亮晶晶的眼睛。更加用力的把他向怀里按。


“早啊~intj~”


intj此刻压根说不出来话,他想要说些什么可是那些声音又卡在喉咙里,无法流出。


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情感此刻又生龙活虎起来,他在intj耳边尖叫,快点回复他呀。可intj依旧沉默着。


他以为enfp会尴尬和生气,可是并没有。enfp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
“你耳朵红了~那我就当你害羞了……”enfp的声音透露着愉悦“那我替你说,早晨好,亲爱的enfp……”


intj推开enfp坐了起来。他抓了抓头发开口


“……早晨好……我只是想说早晨好……”


enfp笑的更开心了,不过他突然注意到了intj的手机亮了起来。是intj的妈妈打电话来了。奇怪的是intj并没有接通,他看了一下,脸色变得有些阴沉,直接挂断了。


enfp想要开口询问,可intj压根就没有给他机会。他迅速的转移了话题,“去吃早饭吗?”


enfp疑问的话语被他咽回喉咙。intj跳下床洗漱,刚刚那些暧昧的气息瞬间消散,此刻intj就像是渡了一层寒霜,enfp不敢问,甚至有些害怕的不敢看他。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,intj的怪异的性格和他的妈妈必然有着直接关系。


intj那种房卡退了房,他独自走在前面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事情,到了小吃街良久才想起了身后的enfp。


他转过身礼貌又客套问enfp“吃点什么?”


enfp对他这种态度觉得有点难过。但是他能感受到intj身上的低气压。于是他也没有生气。两个人坐在一起沉默的吃了一顿饭。一顿饭的时间,enfp看见intj的手机亮了三四次,intj都是直接挂断,最后直接关了机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intj看向他低声说。


“你干嘛要向我道歉啊?你可以告诉我怎么了吗?你和你妈妈吵架了吗?”


intj摇摇头,他很少露出这种表情,那是一种想要逃避的表情。


“对不起,现在我还不想说……”


enfp看他这个样子,也推测出intj的家庭绝对有些问题,他很想问,但他能看得出intj不想说,于是他拍了拍intj的肩膀。


“没关系,你什么时候想说了,我们一块解决!”


intj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垂下眼睛,依旧沉默。


enfp不喜欢这样,这样压抑的环境让他下意识的觉得压抑想让气氛活跃起来,他打着哈哈说了几个笑话,但是并不好笑。


intj拉住他的手,眼里带着安抚意味的笑。


“这我面前,你没有活跃气氛的义务。放轻松就好。我们回学校吧。”


enfp跟在他身后,明明看起来悲伤的是intj,可为什么这个家伙还能跑过来安抚他这点小情绪,他有点生气,但是更加难过,那种想要保护的感觉从心脏里流露出来,于是他上前一步拉住intj的手,把那双微凉的手牵在手里。


intj看来他一眼,但也没有抽开,任由他牵着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