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狗君

我们逆着风走,却总能收到祝福。

疯狗驯服指南(又名ENTP驯养手册)

你×ENTP


(可能会对ENTP造成不适,介意不要观看,如果看了,拜托各位ENTP不要打我,拜托🙏🏻。)




“哎?你问我我身边这个?”


“没错,这是我的狗。”


“不不,他就是我的狗。”


“你不相信吗?那entp叫两声。”


那个坐在地板软垫上的男人,烦躁的扯了扯脖子上项圈,黑着脸,配合你对你的属下表演。


“我是ENTP,正如你所见是这位女士的狗。额……旺……旺旺……”


你属下有点震惊,表情怪异的看了你和ENTP一样。他不明白你怎么会和杀死你爸爸的叛徒待在一起。你拜了拜手让他走,下属如释重负的逃一样的走了。


这下被午后阳光塞满的房间里就只有你和ENTP。ENTP撸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,烦躁的从软垫上起来,走向冰箱,拿起一瓶啤酒仰着脖子向下灌。有些酒液顺着他的脖子滑落到他被黑色长袖体恤掩盖的身体。


你歪着头问他。


“你生气了吗?乖狗狗,这种程度对你来说还是太勉强了吗?”


你看见他嗤笑一声。


“拜托你脑子里都是粑粑吗?你知道的,我压根就没想过要脸,我当然不在乎你那个下属看我的怪异的眼神,相反我觉得他吃惊的样子蠢爆了,让我感受到了一些浅薄的乐趣。”他笑嘻嘻的看向你:“BOSS,我配合你蹲坐了那么久,我渴的要死,有奖励吗?”


你笑着摇摇头。ENTP碰的一声关上冰箱门。


“真糟糕。亏死了。”


他烦躁的瘫坐在沙发上。看着你。


“你果然是个烂女人。”


“确实,我是个超级烂的女人。”


“快给我做饭。”他随手拿起枕头丢向你。


你一把接住,摇了摇手机“刚刚点了外卖。”


“饭都不做,果然更烂了。”


你懒得和他对骂,从口袋里掏出遥控器。接着entp的脏话更多了,你也不介意他骂你,你眯着眼睛看他的脸变得通红,在沙发上难受的扭动。


“烂女人……快关掉……”


“我想这不是求人的态度……”


“那我的亲亲老板~啊……求求你关掉他……”


“不,entp,惩罚不会停止,等我们的外卖到了吧。”


“嗯……你真烂!”


“你也是。”


说完entp不理我了,他挣扎着坐起来,把那张被情欲染红的脸暴露给我看,他自己沉浸下来,享受起来,对我竖起中指。


妈的,这个疯狗。


我故意不理他,转身去了卧室。我听见他喘着气在后面奚落我。


和我第一次遇见他一样。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在一片废墟里,他仰着头藏在一块石碑后面,被打穿的伤痕累累的身体,喘的像一个快要报废的风箱,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组织派来杀他的精英。


我有点紧张的领着枪走向他,他从石碑后面对我竖起中指。


“女孩,我就快要死了,这点勇气都没有吗?”他的声音沙哑,带着剧烈的喘息,让人觉得他随时都可能断气。


可在我逼近他的时候,他却神奇般的站起来,手里的刀逼近我的瞳孔,感谢组织给我的训练,在那一瞬间我一脚踢开他,他被我踹撞在柱子上。挣扎着再也爬不起来。


我拿着枪指着他的头,他却抬起眼睛上下打量我。然后开始奚落我。


“你是实习生吗?快点开枪呀?这点勇气都没有吗?”


我没有理会他的奚落,拉起他的头发,盯着他那双眼睛。


“我可不是实习生,我是你干掉的那个老头的女儿。”


他沉默了一秒,然后再次爆发出爆笑,血从他的嘴巴里喷涌而出,可是依旧挡不住他那丧心病狂的恐怖笑声,我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,拉起他的头发。


“你到底在笑什么?”


他那满是血液的脸上的紫色眼睛发着幽暗的光。


“哈哈哈……笑小BOSS和老BOSS一样没用呀……”


我把他的头向柱子上磕过去。


“告诉我为什么杀掉那个老头。”


“凭什么告诉你呢?”


然后他头一歪,昏了过去,我拿着枪对着他的脑袋半天,依旧没有下的去手。


我突然想让他难受,让他感到屈辱。我燃起了这样狂热的想法,看着鲜血淋漓的他,打给了组织里的医疗组,我要听他说出来答案,爸爸没有征服的人,我必须能征服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